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优秀毕业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系、分院:

为提高我院毕业生质量,调动学生进行毕业成果创作的积极性,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院决定开展2020届(第三届)院级优秀毕业成果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

学院全日制2020届高职毕业生。

二、内容

优秀毕业成果包含:论文类、设计类、报告(技术分析报告和综合调研报告)。

三、标准

1.所推荐的成果必须由学生本人完成,内容上无弄虚作假和抄袭他人成果的现象,论文查重检测结果不超过30%。

2.成果的选题要结合职业教育的特点,围绕职业技能与产学合作,切合实习岗位、专业特点和指导教师科研课题要求,在学科领域、科研、生产技术上有一定创新或实用价值。

3.在理论或方法上有创新,材料详实,内容新颖,观点正确,毕业论文(设计/报告)综合成绩达到90分以上。
  4.层次分明,表达准确、规范,文字简练、流畅。

四、申报要求

1.坚持公正、公平、合理,宁缺毋滥。

2.各系、分院申报比例控制在当年毕业生总人数的5%以内,排序推荐上报。

3.推荐候选毕业成果报送以下材料:

(1)由各系、分院统一提交《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优秀毕业成果推荐表》(附件1)和《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优秀毕业成果申报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1份,纸质版各一式2份。

(2)成果(纸质版一式2份),查重报告单(纸质版、电子版各1份)。

(3)成果如发表或获奖,提供发表论文的复印件或用稿通知1份。

(4)成果数据来源于实习单位科研项目或课题,提供单位出具的课题或科研项目参与证明等。

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为6月14日,相关文档和电子件发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教学楼223)杨老师。

五、评选办法

教务处汇总申报材料后,组织专家根据相应评选标准对申报的毕业成果进行评选。评选结果经学院审批后公布。

六、奖励办法

学院将为优秀毕业成果的作者和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相应奖励。学院统一将优秀毕业成果汇编成册进行宣传与展示。

 

附件

1.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优秀毕业成果推荐表(一式份)

2.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优秀毕业成果申报汇总表(一式份)

 

 

教务处      

2020年5月14日


 

附件1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优秀毕业成果推荐表

学生姓名

 

专业

 

班级

 

指导教师姓  名

 

专业

 

职称

 

成果名称

 

成果类别

论文    设计     报告

主要成果介绍(300字):

 

答辩小组评  语

 

系、分院意  见

 

学院评审专家组

意 见

 


附件2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优秀毕业成果申报汇总表

所属部门

 

排序

专业

班 级

学生姓名

指导教师

成果题目

推荐理由(150字)

 

 

 

 

 

 

 

 

 

 

 

 

 

 

 

 

 

 

 

 

 

 

 

 

 

 

 

 

 

 

 

 

 

 

 

 

 

 

 

 

 

 

 

 

 

 

 

 

 

部门负责人签字:                                              时间: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