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关于申报2020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证书)试点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校区:

根据市教委《关于做好 2020 年职业教育 l+X 证书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对全院征集申报“1+X证书”试点工作专业及证书名称和等级,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拟申报专业在现有三批共92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详见附件1《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评价组织联系方式一览表》)中选择试点证书,并自行上网查询相应级别、对应专业、等级标准和主要内容,并根据具体信息进行酌情申报。查询网址为:https://vslc.ncb.edu.cn/csr-home,在“首页”的“证书信息”和“等级标准”中查询相关信息。

二、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0日下午4:00

三、拟申报专业需填写“2020年1+X证书试点工作申报表”(见附件),电子版及经系(部)/校区主任签字、盖章后纸质版由教学秘书于8月10日(周一)下午4:00前统一提至教务处教学管理科刘伟。

请各系(部)/校区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申报工作,保证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联系人:张晖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8月8日

附件: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20“1+X证书”试点申报表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