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素质农民(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提升班(含扩招)文化素养类课程学习的通知


各相关系/校区:

根据《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提升项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的相关要求,要求高素质农民(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提升班(含扩招)学生在校期间完成以下文化素养类课程的学习,请相关系/校区通知到学生和辅导教师。

一、    选课对象及课程名称

1.      选课对象:2017级、2018级、2019级(含扩招)高素质农民(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提升班学员。

2.      文化素养类课程名称列表

序号 课程名称 学分 课程类别
1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4 必修
2 形势与政策(2019年秋) 2 必修
3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3 必修
4 应用文写作 1 选修
5 中国文化概论 1 选修
6 马克思主义的时代解读 1 选修
7 科学与文化的足迹 2 选修
8 中国哲学概论 2 选修
9 有效沟通技巧 1 选修
10 民俗资源与旅游 1 选修
11 个人理财规划 2 选修
12 网络创业理论与实践 2 选修
13 经济学百年 2 选修
14 创业管理实战 1 选修
15 公共关系礼仪实务 2 选修

二、    选课方式选课方式

电脑端进入学院校园网主页,点击下方“网络教学平台”或登录http://bvca.fanya.chaoxing.com/进行选课,基础信息均已入库,账号为学生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三、    学习方式及要求

1.  学生可通过“网络教学平台”或“学习通APP”进行在线学习,使用已经注册并绑定学号的学习通登陆即可。

2.      文化素养类课程共计15门,包括3门必修课和12门选修课。学生应修完3门必修课及2门选修课(12门课程中任选2门),共计5门课程。所有课程均通过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网络教学平台或学习通APP进行学习和考试,在线考核通过即承认学分。

3.      本学期在线学习及考试时间为202046日(第7周周一)至2020622日(第18周周一)。学完即可考试,教务处将于2020623日起登录成绩,到期未完成课程将不予认定成绩。

毕业班学生请于51日前完成学习,保证毕业手续顺利完成。

四、    成绩构成比例

成绩构成为:视频学习占30%,课后作业占20%,在线考试占50%。如未及时考试或考试未通过,则该门课程视同未选。

如账号密码出现问题,可咨询在线客服。超星公司在线客服服务时间为:8:00-23:00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313


 

附件:学生选课操作流程说明

1.     学员用本人学号进行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

2.     点击“首页”,并到达以下界面,点击进入“学习空间”







3.     点击“课程”——“+”进入到自选课界面找到课程后,点击‘报名’即可,(注:不同的部分的学生要按照自己对应的类别进行选课,若进错类别选课,最后的成绩将不计入教学系统中。)

 

 

4.     下图为选课课程后的界面。

 

5.     选课成功后,电脑端及手机学习通将同步显示课程。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