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2020年第二学期集中实习实训、课程内实践内容教学工作的安排


各系(部)校区:

经研究决定,学院关于2019年-2020年第二学期集中实习实训、课程内实践内容教学工作安排做如下安排:

一、集中实习实训

1.根据线上教学实际情况,调整集中实训教学方法。通过调整实习实践方式可线上进行的集中实习实训,各系(部)校区根据集中实训任务书和集中实训计划开展。

2.教学时间暂时推迟,等待开学后到校完成。暂时不能完成的集中实习实训,可根据复课时间在校组织完成,各系(部)校区于4月24 日之前由教学秘书统一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备案。

3.调整教学方案,推迟到下学期实施。需调整到下学期进行的集中实习实训,由教学秘书统一于4月24 日之前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备案,并附调整方案。

二、课程内实践部分

课程内实践内容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原则上采取调整形式、手段,并通过线上指导完成既定目标;如确有困难无法完成的,可调整授课时间,待复课后校内进行;如因疫情无法复课,可延至下一学期利用课余时间开展。

教学秘书统计需做调整的课程,并于4月24 日之前报教学管理科备案。

三、复课后,各系(部)校区须做好开放实验室的准备。本学期在线完成的实践教学相关内容,教师须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生巩固相关技能,做好线上线下衔接。

教务处   

2020年4月17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