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资料归档的通知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的所有考试、考查课程均需提交电子版归档资料。请各系(部)/校区以专业为单位统一提交至相应校区考务人员处,并在7月12日下午4:00前提交完毕。现将本学期期末考试归档资料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课程

1.考生试卷电子版。考生电子版试卷从网络教学平台“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里面导出并命名,考生电子版试卷的命名要求为:班级考生姓名考生学号《课程名称》任课教师2019-2020(2)期末考试试卷。请将相同班级同一门课程的所有考生试卷放在一个文件夹里面,文件夹的命名要求是:班级《课程名称》任课教师2019-2020(2)期末考试试卷。

2.试题分析电子版。电子文档命名要求为:“班级《课程名称》任课教师2019-2020(2)试题分析。”

二、考查课程

1.采取笔试(开卷或闭卷)形式进行考核的考查课程,任课教师需提交A、B两套试卷及标准答案电子版考生试卷电子版请专业留存备查。

2.试题分析电子版。电子文档命名要求为:“班级《课程名称》任课教师2019-2020(2)试题分析。”

采取口试、技能测试、撰写课程论文与调查报告等其它形式进行考核的考查课程,请任课教师提交本门课程的考核方案

 

  教务处   

2020年6月17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