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开课的通知


各系部/校区:

由于疫情特殊原因,本学期公共选修课只开设网络学习课程,校内面授课程不再开设。本学期网络学习课程(尔雅通识课),共352门,学生可在线进行学习与考试,考试通过的,可认定为公共选修课成绩。本学期公共选修课仍然使用学院网络教学平台和“学习通APP”开设。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尔雅通识课共有352门,分为综合素养课、通用能力课、成长基础课、公共必修课及创新创业课。学生可自由选择感兴趣的课程进行学习和考试。

2.选课学生范围:

2016级贯通学生、201720182019级高职学生(新型职业农民、村务管理专业学生除外)。

3.选课方式:

使用电脑端进入学院校园网,点击下方“网络教学平台”或直接登录域名http://bvca.fanya.chaoxing.com/进行选课,账号为学生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4.学习方式及考试时间:

1)学生可通过电脑端学院“网络教学平台”或手机端“学习通APP”进行在线学习,使用已经注册并绑定学号的学习通登陆即可。

2)本学期学习及考试时间为:202046日(第7周周一)至2020622日(第18周周一)。完成学习后随时可参加考试,结束考试后三天可咨询在线客服了解自己的成绩。

毕业班学生请于51日前完成学习,保证毕业手续顺利完成。

5.选课相关要求

1)选课学生必须为在校的高职学生。中职学生可作为拓展学习,不计入总成绩。

2)在线考试的成绩构成为:视频学习占30%,课后作业占20%,在线考试占50%。如未及时考试或考试未通过,则该门课程视同未选。

6.超星公司提供在线咨询服务功能,客服时间为每天800—23:00,学生如有不明之处,可在线咨询客服人员。

请各系部/校区仔细阅读通知内容,妥善组织好学生选课工作。以上内容如有不明之处,可联系教务处。

 

 

教务处    

                                    2020313


附件:学生选课操作流程说明

1.     学员用本人学号进行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

2.     点击“首页”,并到达以下界面,点击进入“学习空间”







3.     点击“课程”——“+”进入到自选课界面找到课程后,点击‘报名’即可,(注:不同的部分的学生要按照自己对应的类别进行选课,若进错类别选课,最后的成绩将不计入教学系统中。)

 

 

 

4.     下图为选课课程后的界面。

 

5.     选课成功后,电脑端及手机端学习通同步显示课程。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