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2020年疫情防控延期开学期间 教学管理与保障工作小组分工方案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职业院校教学调整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工作方案》、《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工作方案任务分解》《疫情防控期间延期开学教学与管理工作方案》、《延期开学期间教学质量监控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疫情期间,为确保学院各项教学工作顺利、有效开展,教务处特成立教学管理与保障工作小组。具体分工如下:

一、   领导机构

组长:杨永杰

副组长:张晖、张红

成员:刘伟、吴振刚、卢爱军、张海超、韩鸥、赵志强

负责疫情防控期间整体教学工作统筹协调。下设教学资源保障组、应急技术保障组、考勤组、设备保障组。

 

二、   教学资源管理组

组长:杨永杰  

成员:张晖、张红、许红春、刘伟、卢爱军、张海超、孟利前  

主要职责:审核2020年春季学期主要教学文件,线上教学开展期间,检查教师授课情况。

 

三、   技术支持保障小组

组长:张晖  

成员:宫谦、付小梦(超星公司北京销售)、刘昕竹(超星研究院培训讲师)、王燕(超星公司泛雅产品经理)、吴永乐(超星公司泛雅技术经理)  

主要职责:开展“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的使用培训,对线上教学期间出现的各种技术问题进行及时解答,保证后台运行平稳。

 

四、   教学考勤小组

组长:张红

成员:张海超、吴迪、李桂伶、杨爱荣、刘美丽、刘雪景、汪俊革、肖银花、周  密

主要职责:每天收取和统计教学日志,对开展线上教学的授课教师、学生进行日常考勤,并统计教师和学生的出勤率、教学资源使用情况等。

 

五、  设备保障小组

统筹:赵志强

成员:吴振刚(北区)、赵志强(南区)、何广滨(北苑校区)

赵  鹏(清河校区)

主要职责:为各校区发放在线教学所需必备硬件设备,解决教师在校进行教学的设备故障,做好在线教学设备保障。

 

六、  要求:

各工作小组务须各司其责,各组组长为第一责任人,全力保障在线教学的顺利实施。

 

 

 

                                     教务处      

                                 2020年2月20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