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首批培训安排及相关要求的通知



各位老师:

经过前期与超星公司培训讲师进行沟通,现将“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首批培训的安排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2月7日下午,各位教师按照《学习通APP安装及登录方法》(见附件)加入学习通班课,于2月8日完成班课内容的学习(全部学习视频约120分钟),并记录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将问题随时发到微信群中,由超星工作人员汇总。

2. 2月8日,超星公司将在微信群中发布《学习通常见问题解答》,教师可自行查阅,同时在班课中发布学习情况摸底调查问卷,教师务必在班课中完成调查问卷填写,以便于后续有针对性的开展培训。

3. 2月9日下午2:00,超星公司将根据大家的学习情况利用学习通APP进行现场答疑,请各位老师按时参加。

二、相关要求:

1. 请各位老师及时关注微信群中相关通知,并按时完成学习和培训。

2. 提前在手机端下载学习通APP,常用手机注册并绑定企业微信号。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2月7日

 

附件:学习通APP安装及登录方法

1.登录系统

目前,超星学习通支持Android和IOS两大移动操作系统。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前,请确定您的设备符合系统要求。可通过以下途径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

①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查找到图标为IMG_256的App,下载并安装。

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跳转到对应链接下载App并安装(如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请选择在浏览器打开)。

③移动设备浏览器访问链接http://app.chaoxing.com/,下载并安装App。 

注意:Android系统用户通过②③两种方式下载安装时若提示“未知应用来源”,请确认继续安装;IOS系统用户安装时需要动态验证,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2.登录&绑定

①打开学习通,选择“手机验证码登录”按照提示获取验证码,并登录。

②按照要求,设置登录密码。此密码作为之后登录学习通的唯一密码。

                                                                                                                               

③输入学校名称可以从下拉菜单中选择全称,按照页面提示,正确的输入姓名企业微信号。完成后点击“验证”即可完成绑定。

3.进入课程

成功登陆后,点击“首页”—“邀请码”进入班级。

可以扫码下方二维码进班,也可以输入7914180进入课程,点击“加入课程”即可

如何确定自己是否加入到课程

点击“我”——“课程”出现《演示课程》视为成功加入课程。开始学习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