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新型职业农民、村务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实习补充通知


各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2020届毕业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新型职业农民、村务管理专业学生的特殊性,为保证2020届我院新型职业农民、村务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工作顺利进行,现将2020届新型职业农民、村务管理专业毕业生实习工作做如下补充说明:

1.全体新型职业农民、村务管理专业毕业生均须完成毕业实习环节,并按规定规范填写相关实习文件;

2.校外实习安全告知书使用《新型职业农民/村务管理专业校外实习安全告知书》(见附件7-2);

3.《实习鉴定表》须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填写。已有工作单位(包括自有企业)的学生,应由所在单位填写实习鉴定情况,并盖章;没有工作单位的学生,应由所在村村委会填写实习鉴定,并盖章。

新型职业农民、村务管理专业学生除上述两个表格外,其余毕业实习文件及毕业论文/设计/报告等要求,均按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中相关规定执行。


教务处      

2019年10月21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