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信息化教学平台培训的通知


各系(部):

近年来,学院依托超星网络教学平台陆续建设了一批网络课程资源,同时也通过购买超星尔雅通识课作为学院公共选修课资源供教师及学生学习。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的充分融合,学院邀请超星职业教育研究院的讲师,面向本院全体教师进行信息化教学平台的使用培训。

首期培训以南区教师为主,后续将视情况在其他校区陆续开展。

一、培训内容

1. 在线教学平台的课程建设培训

2. 智慧教学工具的应用

二、培训讲师简介:

刘昕竹

超星集团职业教育研究院讲师,主要负责北京地区本科、高职院校的用户培训和教师日常答疑。

三、培训对象

 南校区本学期有教学任务的教师,以及开发过网络课程的团队负责人或者团队成员、准备开发课程的团队。

 四、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2019年9月24日(下周二),下午3:00-4:30

2.培训地点:南校区旧综合楼一层报告厅

 五、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讲授、学员实操(手机APP)、现场答疑的形式。

1.讲授环节:由超星培训师对平台课程建设功能,进行详细的操作、演示、讲解;

2.实操环节:通过培训师的讲解,各位老师现场用手机在APP上建设一门包含“课程名称、课程封面、课程大纲、课程章节”的网络课程;

3.针对教师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教务处   教育研究督导室

   2019年9月20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