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选课通知


各系(部):

根据教务处对本学期选修课的征题情况,目前选修课的开题数量有限。经过学院研究,除了专业选修课外,本次全院性公共任选课优先保证2011届毕业生选课,请尽快通知到各位毕业生从网上选课。选修课的教学安排,如教学时间、地点和任课老师请从<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教学安排表>>中查看。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选课时段:9月9日8:00――9月14日24:00

二、第一次课开课时间:第4周

三、学生选课上限为:4门

四、选修对象:2011届毕业生

五、关于ISO9000、ISO14000、ISO 22000课程选课的说明:

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是通用的管理体系,是其他管理体系的基础,ISO14000是环境管理体系,ISO 22000是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ISO9000课程排在每周一、三,ISO14000、ISO 22000两门课则排在每周二、四,所以选课的时候要注意时间安排,避免课程冲突。原则上环境管理体系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只可以二选一,并且ISO 22000只允许在校所学课程涉及食品及生物工程的专业选取。

三门选修课在修习学分考核合格的同时,可以申请获得各管理体系内审员资格证书,费用220-260元,双体系有优惠,约400元。申请内审员资格的学员必须购买教材(书后面有的报名申请表,复印无效)。教材由国培中心提供,约为6折优惠。请购买教材的学员在第一次课前以班级为单位在教室集体登记购买(请自备零钱,约30-50元)。

这三门课程的有关工作由学院实用技术服务中心的穆老师与国培中心协调。

六、请通知到有关任课教师按<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教学安排表>>上课。

七、请提醒学生务必修改初始登录密码(即以学号相同的密码),以保证学生个人信息的安全。

请各系认真做好学生选修课的宣传和网上选课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南区)

2010年9月6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