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2年教学工作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总结和研究我院教学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召开2012年教学工作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2年7月4日下午—2012年7月5日中午

2.地点:首农香山会议中心

二、参会人员:

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科长;各系部正副主任、正教授、专业(教研室)正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处、督导室科级以上人员;2011年北京市教委精品教材负责人等。

三、会议安排:

南区参会人员请于7月4日12:30在后勤楼前集合乘车,北区参会人员13:15在办公楼前集合,其他校区自行解决车辆参会。7月4日安排参会人员住宿,7月5日午饭后集体乘车返回南北校区。

请各系部教学秘书、分院教务科长于6月28日下午四点前反馈本系部参会人员信息表(见附件),以便于安排会议食宿。

不能参会人员请向教务处说明情况。

四、联系人、联系电话:

北区:高怀宝 82595099 负责收集北区及分院参会人员信息表

南区:胡青晨 80358899-536 负责收集南区参会人员信息表

教务处 教育研究督导室

2012年6月27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