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教学低值易耗品请购计划的通知


各系、部、实训管理中心:

为了贯彻勤俭办学的方针,加强学院实践教学耗材管理,保障实践教学正常开展,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教学低值易耗品请购计划通知如下:

一、请各教学相关部门根据教务处下发的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开课计划,尽快制定出本学期实践教学低值易耗品采购计划,填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教学低值易耗品采购表》。

二、请各部门按照采购表填报要求进行分类汇总,经部门负责人审批签字后,于2013年6月28日(周五)前将易耗品采购表(附电子版)交给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联系人李桂伶,电话666。

三、请各部门认真核算实践教学经费,加强耗材管理,杜绝材料的积压和浪费。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3年6月19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