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职学生转专业名单公示


根据我院《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2012-2013学年高职一年级学生转专业工作已完成宣传部署与组织实施两个阶段。高职一年级学生共有九名学生提交了转专业申请,通过教务处对学生转专业资格审核,各系考核小组专业加试,共有八名学生通过了转专业审核。经学院主管领导审批,同意其转入新的专业继续学习。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期3月15日—3月20日。如有异议,请与教务处联系,联系电话:80358899-664。如无异议,以上学生于3月21日(周四)到教务处学籍科办理学籍异动相关手续,3月22日(周五)到新专业上课。

教务处

2013.3.15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