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分院: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定于5月7日—5月25日在全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以(系)部、分院自查、听评课、座谈会等形式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系(部)、分院自查,规范教学

各系(部)、分院对照授课计划,检查任课教师教案、教学进度以及学生作业批改和课外辅导等情况,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总结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于5月23日前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自查阶段的书面总结提交到教务处。

二、加大听评课力度,提高教学效果

为便于教师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教学水平,各系(部)、分院对照学期初制定的《系部督导听课计划》,领导带头深入课堂听课,认真组织教师开展相互听课及听课后的研讨活动,进一步加强期中教学检查期间的听评课工作。

三、召开座谈会,了解教学运行情况

1.各系(部)、分院分别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课堂教学、实践(实验)教学运行情况,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及时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于5月8日前将座谈会时间地点报到教务处,届时教务处、教育研究督导室、学生工作部将派人参加。

2.5月中旬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了解开学以来教师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召开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5月中下旬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以上工作,确保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联系人及电话:刘伟80358899-829

特此通知

教务处 教育研究督导室 学生工作部

2018年5月3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