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务人员工作安排


一、负责考场情况表、试题册、答题卡、资料袋等考试资料的发放、清点、回收等工作的考务人员,同时负责相应考场考试过程中的缺考学生登记、考试作弊学生登记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南区:教学楼118室、教学楼117室

A级:教学楼118室(教学楼休息室)

孟利前:第004-008考场 郑晓冬:第009-013考场

卢爱军:第014-018考场

B级第005-019考场:教学楼118室(教学楼休息室)

孟利前:第005-009考场 卢爱军:第010-014考场

郑晓冬:第015-019考场

B级第020-030考场:教学楼117室(教学楼休息室对面)

王晓民:第020-024考场 李桂伶:第025-030考场

北区:办公楼122室

A级:高怀宝 第001--002考场 陈雪莹 第003考场

B级:高怀宝 第001--002考场 陈雪莹 第003--004考场

二、考务人员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

1、负责A级考试的考务人员请在上午7:50前到教学楼118室(南区)、办公楼122室(北区)负责B级考试的考务人员请在下午1:50前到教学楼118或117室(南区)、办公楼122室(北区)

2、监考员领取考试材料时,请要求主监考与副监考全部在考试资料发放表中签字,教务处以主监考与副监考的签字为依据上报财务下发监考费。

3、请在考试资料发放完毕后,到所负责的考场检查门贴、桌号、考生名册是否按照要求粘贴,开考前检查所负责考场的试卷发放是否正确,准考证号最后一位是单号的发a卷,双号的发b卷。

提醒监考教师,听力结束后收取A4纸打印的监考须知考生签到表。请提前填写监考须知(反面)各项内容并签字,同时填写试题册和答题卡袋上各项内容。监考须知和考生签到表需要和试卷答题卡一起上交考试管理部门。

4、在听力考试结束后,到所负责的考场收取监考须知、考生签到表,并进行缺考和考试作弊学生登记工作,收取和登记完毕后立刻交给教务处考务管理员,以便及时录入缺考名单汇总上报。

5、考试结束,清点完试题册和答题卡后请监考员协助将试题册袋和答题卡袋封上,要求主监考必须在考试资料回收表中确认并签字,试题册和答题卡短缺由监考人员负责。

6、考试资料回收完毕后,请将登记好的试题册袋、答题卡袋、考场情况表、资料袋、屏蔽仪、考试资料发放回收表、建议取消成绩考生名单,交给教务处考务管理员。

7、考试结束后请注意:

(1)请将监考教师填写并签字的《考场情况表》装入资料袋中。

(2)请在考试结束后将《考试资料发放回收表》单独交给教务处考务管理员。

(3)清点答题卡、试卷时注意检查试题册袋、答题卡袋上各项内容是否填写正确。

教务处

2017年6月5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