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申请相关要求的通知


各系(部)、分院:

2013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施近6年时间,已有部分课程需要进行调整,为了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方案微调工作,现对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申请工作做出如下要求:

1.所有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应以2013版为基础,进行微调。

2. 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应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进行,应符合专业发展规划,总学时应符合2400-2600学时的要求。

3. 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应由专业填写“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审批表”,并由专业主任、系主任(分院教学院长)签字后提交教务处(分院提交分院教务科)。

4. 所有调整审批表应调整下一学期的开设课程,并于每学期开学后第8周前提交,过时不予审批。

请各系(部)、分院及时通知到各专业,按照要求按时提交调整审批表。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1月15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