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实训(验)室及实训基地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分院、实训中心:

为了做好2019年寒假期间实训(验)室及实训基地的安全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学院稳定,现将学院假期实训(验)室及实训基地安全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

2、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安防意识。

3、开展安全自查,严防各类事故。

4、放假前请各类实践教学场所的管理人员,关好门窗,保证断水、断电,切断易燃、易爆品等危险源,确保假期安全。个别无法断水、断电的设备或场所,请各单位安排值班人员定期检查,消除隐患。

5、各单位组织好假期值班工作(值班表见附件),并于1月16日前将电子版发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吴迪,纸质版由部门领导签字后一并交至教学楼(南区)223办公室。

6、各实训室(基地)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值班人员的电话要保持畅通,发现事故应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并向主管领导汇报。

7、放假前,学院有关部门将对部分实训室的安全情况进行抽查。

附件:2019年寒假实训(验)室及实训基地值班表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