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通知


各系(部)、分院、实训中心:

根据12月27日学院召开的“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安全工作”会议有关精神,现将实训室安全检查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 各单位领导应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做好实践教学场所及教学活动的规范管理。

2. 各单位在接到此通知后立即开展实践教学场所的自查工作,形成自查报告及整改措施报告。

3. 认真填写北京农职院实验室安全检查表及隐患台账(附件1),涉及危化品使用的教学单位一并填写危险化学品情况说明(附件2)。

4. 南区各系(部)及实训中心,请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及领导签字盖章的纸质版于27日15:00前,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北区及各分院电子版材料于27日15:00前交回,纸质版材料于28日12:00前交回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以上材料均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吴迪处,

办公室:南区 教学楼223

教务处

12月27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