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教学低值易耗品采购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教学部门:

为了贯彻勤俭办学的方针,加强学院实践教学耗材管理,保障实践教学正常开展,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教学低值易耗品采购计划通知如下:

一、请有关教学部门根据教务处下发的《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课计划》,尽快制定出该学期实践教学低值易耗品采购计划。

二、填报说明:

1.请各部门按照计划采购表填报要求进行填写和汇总;为避免出现所报价格与实际价格相差太大,填报过程中请按市场价格填写。

2.根据财务经费预算要求,请尽可能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的前提下缩减耗材采购量,所报耗材使用结点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末。

3.根据各系部对耗材的不同要求,也避免在采购过程中出现的耗材规格、型号的偏差,请尽可能选择自购所需耗材;并在耗材购买后做好出入库使用台账。

4.各类耗材均为国产品牌。

三、为避免积压和浪费,请各部门对库存耗材及时进行盘库整理。

四、经部门负责人审批签字后,将易耗品采购计划申报表(附电子版)交给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截止至2018年6月20日,逾期不补。联系人李老师,电话549。

注:涉及2019年1月份教学耗材费用,请单列。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年6月11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