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为中加合作班出国学生举办欢送会

作者:栗广社   来源:经济管理系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

7月18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为国贸1611班即将前往加拿大圣力嘉大学继续完成学业的3名学生举办了欢送会。系党总支书记白栋英主持欢送会,系主任朱京燕、副主任杜一馨以及班主任、学办老师共同参加。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中加合作班)1611班的3名学生在国内顺利完成两学年的学习,将于今年8月前往加拿大圣力嘉大学继续完成学业。

白栋英同志代表经管系对3位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提醒同学们注意出国留学的各项外事纪律,希望大家在圣力嘉学习期间务必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和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按照外方的各项规章制度生活、学习。务必要与系学办老师、专业老师保持密切联系,按照学院要求继续完成后期的学习任务。鼓励他们带着经管系学子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精神在国外刻苦学习,开阔视野,提升自我,学有所成。

朱京燕同志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与祝福,希望大家能珍惜机会,遵守纪律,勤奋学习,互帮互助,顺利完成学业。会上,三位领导还为学生赠送了师生合影照片、学习用品等,表达了全系老师对他们的关怀与祝福。

欢送会后,经管系学办老师又与学生们共同参加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的行前会,付宁花老师进一步明确各项外事纪律及后期重点工作事项,便于进一步加强对出国学生的指导与管理,保证学生圆满顺利出国留学、完成学业。

【1807051】(经济管理系 栗广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