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与万贸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达成订单培养意向

作者:李伟伟   来源:经济管理系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

10月12日,经济管理系主任朱京燕带队到万贸城国际集团北京公司建外SOHO总部,就人才需求、校企联合订单培养学生等内容进行了实地调研。电子商务、工商管理和国贸专业部分老师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万贸城国际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介绍了集团总体情况及运营人才的需求情况,表达了希望与学院共同培养企业运营主管人才的强烈愿望。朱京燕同志结合企业需求重点介绍了系内电子商务、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情况。通过调研,双方对校企合作实施订单培养的诸多事宜进行了意见交流,一致认为开展订单培养可以实现企业、学院和学生的三方共赢,并在此基础上达成了开展电子商务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订单班意向,为企业培养线上产品设计、品牌管理、线下运营管理等人才。

【1810013】(经济管理系 李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