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食堂“风味档口”合作经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04 09:27:51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

为提升餐饮服务水平,丰富服务内容,现对我院南校区学生食堂(二层)、北校区学生食堂(三层)、清河校区学生食堂进行招标。此次招标,以风味特色为主,原则上按照饮食服务中心设定的风味功能定位独立经营档口,欢迎有实力并符合竞标条件的餐饮企业前来投标合作。

一、招标项目

(一)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南校区学生食堂(二层)风味餐厅“风味档口”合作经营项目。分为三个标段:

第一包:大众面点风味

第二包:精品套餐、风味小炒系列

第三包:地方特色风味小吃

(二)第四包: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校区学生食堂(三层)风味餐厅合作经营项目

(三)第五包: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清河校区学生食堂“风味档口”合作经营项目;不单独接收投标书

以上5个标段,投标人在投标书中必须加投清河校区食堂“第五包”标段,其他校区仅能中标一个包(标段)。

二、项目概况

(一)南校区学生食堂二层“风味档口”

1、校区地址:房山区稻田南里5号

2、食堂基本情况:在校生规模3500人,操作间面积900㎡(就餐区面积1100㎡),餐位500个,共计3个档口,每个档口4组售饭台。分别设有独立的操作间及库房,厨房设施设备齐全。

3、经营范围:

第一包:地方特色面食系列(以蒸炸煮烙为主)

第二包:盖浇饭类、风味小炒、精品套餐

第三包:地方特色风味小吃、汤锅米线系列或麻辣香锅系列

4、收取费用:

(1)综合费用:按月营业额计算,计提10%

(2)水电费:按月营业额计算,计提3%

(3)天然气费用:按表计量取费

(二)北校区学生食堂风味餐厅

1、校区地址:海淀区香山普安店29号

2、食堂基本情况:在校生规模600人,操作间面积500㎡(就餐区面积600㎡)。餐位100个,设有独立的操作间及库房,厨房设施设备齐全。

3、经营范围:盖浇饭类、风味小炒、精品套餐、特色面食

4、收取费用:

(1)水电费:按营业额计算,每月按3%计提

(2)天然气费用:按表计量取费

(三)清河校区学生食堂“风味档口”

1、校区地址:昌平区回龙观镇二拨子2号

2、食堂基本情况:

操作间面积100㎡(就餐区面积200㎡)。餐位100个,设有独立的操作间及库房,厨房设施设备齐全。

3、经营范围:

地方风味小吃、特色面食

4、收取费用:

(1)水、电、气费:按营业额计算,每月按6%计提

三、经营要求

1.所有档口由中标人经营,自负盈亏,不得以任何理由转包、转让及出租档口窗口。

2.所有档口仅限于餐饮经营,在合同期内的经营项目必须是投标书中所选择的经营项目,不允许随意变更,如擅自变更经营项目将取消经营资格。

3.服务档口要坚持优质、微利的原则,搞活特色档口的办伙理念进行运营。

4.所聘用的管理人员、工作人员由中标人自行招聘和管理,所有人员持有效健康证,食宿、待遇等由中标人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5.竞标成功的公司在公示结束之日起十日内与我方签订协议,同时需缴纳10000元经营风险抵押金,中途退出经营不退经营风险抵押金。

6.中标人须按国家有关规定与聘用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社会保险。如发生用工、劳动或其它纠纷,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由中标人承担全部责任及经济补偿。

7.中标人必须接受校方对其食品安全、饭菜质量、价格和服务水平的监督,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教育部、卫生部《学校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制度,中标人独立承担经营场所范围内的法律责任。

8.所有风味档口在经营过程中,必须使用校园一卡通消费,禁止使用现金、支付宝、微信等其它支付手段进行交易。

9.日常原材料领用全部由饮食服务中心库房出库,货款从中标人的每月营业额中扣除。未经饮食服务中心批准,中标人不得私自外购原材料。

10.中标人在合作经营过程中,如出现重大安全情况,责令其退出经营。下一轮食堂档口招标不得参加。

四、经营期限

投标人中标后,将获得从2020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的食堂档口合作经营服务资格。

五、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一)有餐饮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

(二)公司注册资金50万元以上。

(三)从事高校餐饮服务业三年以上。

(四)在以往餐饮经营中无任何食品安全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五)投标人要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有独立承担民事、刑事等责任的能力。

六、投标人需提交材料

(一) 三证合一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需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签章并加盖公章)

(三)授权代理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投标人提交所投档口经营方案、经营优势和近三年的餐饮经营业绩说明。经营品种和价格清单。

(五)投标人对餐厅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以及人员安全提交承诺书。

(六)每个投标单位不限投标段,但只能中一个标段。第1、2、3、4标段中必须加投清河校区风味档口第5包服务方案。

(七)投标书要求

1.投标书要求采用A4纸编制。投标书应单页打印,不得有加行、涂抹或修改。

2.投标书要求有两本。正本一本,副本一本。每份投标文件每页须加盖单位公章。密封后加盖单位公章。

3.投标书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送达招标单位指定地点,投标书送达后,不得撤回或修改。

七、开标

(一)时间:2020年8月14日上午9:00。

(二)地点: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南校区后勤管理处会议室。

八、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0年8月5日至13日。

(二)提交材料: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所投标的校区档口名称。

(三)报名地点: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办公室(南校区后勤楼一层109室)

(四)联系人及电话:罗大勇  17778142009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

2020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