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杨博到园艺园林学院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5 15:20:23    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园艺园林学院 学生工作部     点击:

3月20日,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博分别前往园艺园林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永军介绍了学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和主要举措;副院长吴晓云就耕读园建设、双创大赛备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创业项目孵化、大赛指导、创业园运维、耕读教育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杨博肯定了园艺园林学院各项工作,希望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耕读园的规划和建设提供技术支持,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双创大赛,广泛调动资源,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学强介绍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举措;院长句荣辉介绍了专业优势资源,同时分享了如何利用资源为学生创业项目孵化提供技术支持;与会人员还就耕读园建设和开展劳动教育进行了交流研讨。杨博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做法与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如何更加有力地推进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学院结合2024年重点任务,按照“六个聚焦”工作要求,发挥主体责任,推动招生、就业和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开展。

【2403071】(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园艺园林学院  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