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2023年青年干部培训班专题报告聚焦农业品牌与农民增收

发布日期:2023-12-22 10:36:54    来源:组织部、青干班班委会     点击:

12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处长任荣应邀为学校2023年青年干部培训班作《增收案例里的致富经——农民增收的观察和思考》专题辅导报告,全体青干班学员参加学习。

任荣同志充分结合多年来从事农业农村工作所总结提炼的丰富案例,从品牌核心内涵、品牌金字塔架构两个视角切入,为学员们分析了北京近年来农民收入增长情况和所面临的挑战,阐述了对未来首都农业的畅想,介绍了乡村振兴投入方式、农业品牌战略、乡村人才建设以及发展经验总结等内容。两小时的报告,任荣同志全程站立讲授,不时提出问题并同大家展开讨论。通过聆听报告,学员们进一步认清了农业品牌对于农民增收的重要意义,了解了特色、品质和创意三个品牌维度,拓宽了工作视野并激发了服务首都乡村振兴的热情和干劲。

【2312054】(组织部、青干班班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