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在“青创北京”2022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项赛道比赛中再获2银4铜

发布日期:2022-05-29 17:08:22    来源:团委     点击:

近日,“青创北京”2022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项赛道传来喜讯,我院入围市赛的11支参赛团队再获2银4铜6个奖项。

本届“挑战杯”市赛对标国赛,采取“一杯五赛”赛制,引入揭榜挂帅机制,设立一个“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主赛道和“青绘团史”文化创意赛道、“青力冬奥”冬奥遗产转化赛道、“青创副中心”副中心创业赛道、“青力冬奥”冬奥遗产转化赛道和“青系四海”留学生赛道五个专项赛道。我院师生立足北京城市功能定位和发展建设需要,对标各专项赛道要求,结合专业特点精心打磨参赛项目。最终,信息技术系刘茵、曹旻罡团队“农村垃圾分类宣传方案——通州区漷县镇”项目及“农村垃圾分类宣传方案——怀柔区桥辛镇辛庄村”项目在“青振京郊”乡村振兴赛道收获2枚银奖;园艺系刘继伟、王璐团队“村企共建-打造高品质番茄基地‘番茄王国’”项目,经济管理系刘保莲、汪海燕、车红莉团队“文化特色赋能灵水村文创旅游项目”获得“青振京郊”乡村振兴赛道铜奖,现代服务管理系李艳婷团队“梦&雪”筑梦俱乐部项目获得“青力冬奥”冬奥遗产转化赛道铜奖,周艳秋、郝利群团队“谋篇布局农文旅,奏响乡村振兴主旋律”项目获得“青创副中心”副中心创业赛道铜奖。

至此,“青创北京”2022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主赛道和专项赛道比赛均圆满收官,我院以2金4银9铜的优异成绩收获了“挑战杯”市赛的开门红。

【2205064】(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