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考察水建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4 14:24:18    来源:水建系     点击:

2月13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牟少华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水建系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检查,听取了系党总支书记高啟华关于水建系开展疫情防控情况的总体汇报,以及水建系436名学生的地域分布、学生信息及健康状况;系副主任焦有权着重就教职工离京、返京、居家隔离和健康状况以及针对学院延迟开学的教学准备工作做了汇报。

牟少华同志对水建系领导坚守岗位,注重防疫细节,关注到每一名师生,认真做好系部工作的态度予以肯定,强调一定要狠抓落实,确保延迟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到位。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水建系高度重视,成立了水建系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到人、任务到岗,所有党员干部、辅导员、兼职班主任等都动员起来,全力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确保每一名学生、每一位职工的信息准确,收集所有在籍学生的每日疫情信息,统计教职工的每日健康信息,做到准确无误。

目前,水建系正在进一步加强教师线上授课培训、学生在线建班、2019年扩招学生入班学习、“3+2”中高职衔接、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指导等重点工作,提高效率、整合工作、激发动力,更好的落实学院的各项工作。

【2002059】(水建系 陈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