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老干部老领导2020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11:24:23    来源: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

1月3日上午,学院在南校区举办老干部老领导2020新春团拜会。党委书记李云伏、纪委书记牟少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世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章彬出席,离退休管理处处长白红平参加。党委副书记冯学会主持团拜会。

李云伏同志通报了2019年学院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了2020年的美好愿景。指出,2019年是学院不平凡的一年,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举办年,“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关键年,是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党的建设、招生就业、双高校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特别对老领导发挥优势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方道中老院长参加教育部“读懂中国”活动,其“一生追随党”的先进事迹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放。老同志参加农委系统“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有10篇获奖,方道中同志的征文获一等奖。周文济老书记参加学院思政课改革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等。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老领导与院领导倾心交谈,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院给予的关怀和工作人员地细心照顾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会前,大家一起观看了学院宣传片《追梦、圆梦》和德育建设宣传片《耕读传家》,会后学院领导和老领导合影留念。

【2001009】(离退休管理处 陈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