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足球友谊赛

作者:学生科(团总支) 时间:2017-11-30 点击数:

近日,北苑校区学生科组织举行了北苑校区贯通学生足球友谊赛。

比赛采用7人制,分上下半场进行,双方队伍分别为贯通2016级代表队和贯通2017级代表队。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动作矫健,你拼我抢,双方均展现出独特的风采和不俗的实力。上半场2016级代表队势如破竹,两度攻破对方球门,以2: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比赛更加胶着,2017级代表队在上半场失利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双方激烈比拼,在绿茵场尽情挥洒汗水。前来观战的师生们热情高涨,不时为赛场上奋力拼搏的同学摇旗呐喊,加油鼓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2016级代表队以5:2获胜。

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贯通学生热爱体育和足球的活力,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也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利契机。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