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优秀学生赴荷兰参加短期交流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国际教育学院:

    根据我院与荷兰朗蒂斯教育集团的合作协议,我院拟选派11名贯通培养项目优秀学生于2018年8月底赴荷兰开展为期2周的农业、英语课程体验和荷兰文化交流等教育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及名额:

推选范围:我院贯通培养项目学生

推选名额:11名

二、推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参与影响国家统一和社会稳定的活动,具有高度的事业心、进取心和责任心;

2、学习刻苦勤奋,学业成绩优秀,外语水平较高,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3、思维活跃,积极参与学生课外活动,具有较强英语交流、沟通能力,无违纪纪录;

4、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各项任务;

5、有一定的经济能力承担相关费用。

三、费用情况

1、外方费用:2800欧元左右/生,由荷兰机构收取,该费用包括在荷兰学习期间的学费、企业参观活动费、住宿费、餐费和交通费等。周末外出期间的相关费用自付。

2、往返国际旅费:13000元人民币左右

3、办理护照签证、保险等费用1200元左右

以上费用为估算的费用,具体费用以实际支出为准。学院对每位参加学习交流的学生进行资助,资助费用为总费用的80%。

四、推选程序及要求

1、国际教育学院接到通知后组织推荐。并于4月16日前将《赴荷兰交流学生推荐表》一份报送至联系人,同时将电子版(附照片)发至联系人企业微信。

2、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处和教务处根据选拔条件、学习成绩及综合表现进行会审,会审合格名单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学院学生国际交流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推选名单。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谢璇 

电话:8259503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生处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九日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