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校区召开贯通2018级优秀学生赴英国游学交流分享会

作者:邢培培 王磊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由邢培培老师带领的贯通2018级优秀学生赴英国斯帕肖特学院游学团队,在北苑校区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为2019级全体学生做了暑期英国游学交流分享汇报会。

邢培培老师先就整个英国游学情况进行了汇报,游学期间团队成员认真学习,积极表现,举止文明,充分展现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的高素质和优秀的道德品质,成员之间团结一致,相互帮助,共同解决所遇到的问题,最后圆满完成本次游学交流活动。邢老师也鼓励2019级的学生认真学习,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取明年也能取得出国游学的机会。

接下来由游学团队的2018级贯通优秀学生给大家详细分享了他们在英国学习期间的所学所感。6人分三组,从英语学习、马术课程实践、渔业课程实践、宠物养护课程实践、园艺课程实践、文化体验共6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们纷纷感慨:通过两周的学习,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英语水平,开阔了眼界,更亲自体验了英国的风土人情和社会特色。学会了如何在英语国家和当地人进行交流,提高了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并且通过对英国农业发展特点和先进技术特色的了解,对英国斯帕肖特学院优势专业的学习、实践,为自己将来的专业选择奠定了基础。

本次交流分享会,分享的时间很短,却尤其精彩。游学团队分享了国外先进的教育特色和农业技术理念,让2019级的学生们看到了不同的学习生活方式,感受了不同城市乃至不同国家的风情,体会到了不同的学习过程,亦令诸多同学心生向往,更激励了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奋发图强。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