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欧陆第八届“一带一路”国际教育论坛

作者:留学生部 玄有福 时间:2017-04-05 点击数:

3月28号下午,留学生部参加欧陆在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组织的第八届“一带一路”国际教育论坛,副院长李俊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英军、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该论坛。

本次论坛设有一个主会场四个分会场,我院承办是承办分会场之一,在论坛中王贺总经理致词,并讲述了本次论坛的意义和对2016年工作的一个表彰。我院留学生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肖阳获得“优秀留学生”称号。

我院教师申晴和玄有福老师分别获得“最后欢迎的教师”和“优秀留学生管理干部”称号。

作为论坛分会场的承办单位,副院长李英军在主会场向外国留学生机构代表和北京同类院校发出邀请,共同讨论“留学生职业教育专业化”。

800x600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