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长城、争好汉”活动

作者:留学生部 魏京 时间:2015-10-13 点击数:

10月5号,留学生部组织全体留学生开展“登长城、争好汉”活动。

丰富留学生课余生活,体验中国文化是来华留学生在我院学习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国庆期间留学生部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一次“做好汉”----登长城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英军、留学生部的管理人员及全体留学生。

留学生早晨5点半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在集合地点进行签到并领取了号牌,排着整齐的队伍集体搭乘巴士前往长城脚下。在途中老师给留学生讲解了中国长城的形成、文化和发展。

到达长城脚下,辅导员老师按照学生人数进行分组,按照指定的登长城线路图开始登城活动。看到雄伟的长城,他们迫不及待得想要当一回“好汉”。活动过程中,拍照、唱歌、呐喊。相互加油鼓励,顺利地爬完了长城。居高临下,极目远眺,只见群山无边无际,气势雄伟。留学生最终都登上了指定的位置,成为了“好汉”。

此次“登长城、争好汉”活动,不仅促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感情,而且让留学生们更加热爱中国,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国文化。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