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校区学生会选举和社团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学生科(团总支) 王磊 郭文才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近期,北苑校区高端贯通培养项目第三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和学生社团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在换届选举和招新之前,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通过手绘海报、宣传册等方式精心准备,积极宣传。同时18级、19级全体班主任积极参与,将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纳新工作宣传到班,宣传到人。换届选举和社团招新经过前期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和扎实推进,均顺利完成。

undefined


本次换届选举出了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部长,并完善了学生会组织结构。学生社团由原来的10个增加到12个,增加了动漫社和台球社,各社团总人数由原来的170余人次增加到300多人次。

学生会换届选举及学生社团招新后各部门和各社团人员更加充实,结构更加完整。加强了学生的自我管理体系,密切了学生间的相互联系,促进了学生各项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学生的组织和领导能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构建了奋发向上,青春朝气的校园文化。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