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4级留学生见面会在南区图书馆举行
发布日期:2014-11-03 来源: 点击:

9月27日下午,学院2014级留学生见面会在南校区图书馆举行。院长杜晓林,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副院长李俊英,院长助理、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庶吏,欧陆世纪文化交流中心总经理王贺以及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处、图书馆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014级留学生是我院招收的首批留学生,院领导高度重视,为了让他们充分了解学院的办学特色,领略独特的校园文化风貌,见面会特别安排在南校区图书馆举行。经过精心布置的图书馆一层景观花园,阳光和煦,碧草青青,突显了轻松愉快的会议主题。

见面会上,留学生们用汉语介绍了自己的姓名、年龄和对中国文化的喜好。留学生代表和国际教育学院老生代表分别发言,并一同表演了激情洋溢的舞蹈《小苹果》。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则献上了一曲中国传统乐器长笛独奏《梁祝》。

院领导向在生活体验中表现突出的留学生和宿舍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院长杜晓林、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庶吏、欧陆世纪文化交流中心总经理王贺分别致辞,向留学生们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喜欢中国、喜欢中国的文化,在留学生活中不断成长,争取更大的收获。

活动开始前,留学生们参观了彩林示范园、动物实训基地、兰花展区等校内实训设施。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9年
    网站维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