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留学生体验北京文化畅游朝阳公园,抒发秋日情怀
发布日期:2014-09-24 来源: 点击:

9月14日,我院2014级留学生入学教育的内容之一生活体验,在留学生部罗旋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朝阳公园,开启北京文化的体验。 体验北京文化是留学生入学教育的内容之一,也是让留学生全面了解北京的一个切入点,感受北京人文精神。上午8点钟在留学生部老师的带领下,留学生们整齐有序的集合完毕,乘坐公交车达到朝阳公园。到达目的地,罗旋老师介绍了朝阳公园的概况,把公园内的人文景观、自然景观和主要景点做了详细的介绍,留学生们依次参观了卧龙叠水﹑生命之源﹑荷花湖﹑雾泉、乐高小镇等主要景区。在参观中,留学生们不时学习中文,赞叹公园的神奇壮观。最受留学生们欢迎青睐的就是“大摆锤”,留学生们纷纷迫不及待的想去体验。加强他们的团队精神,留学生们与老师一起租借了多人自行车,徜徉在朝阳公园的美景之中。

此次体验活动,增进了师生的友谊,加深了对北京的了解,让留学生在体验中学习了汉语,为留学生的入学教育增添了浓艳一笔。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9年
    网站维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