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院领导在国际教育学院检查留学生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14-09-23 来源: 点击:

8月24日上午,副院长李俊英在国际教育学院检查留学生相关准备工作,听取留学生部的工作汇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梁秀文,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吉、院长赵庶吏、副院长李英军及留学生部、党政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保卫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汇报。

会议首先由留学生部负责人就留学生部的筹备、教学准备情况、留学生管理规章制度、留学生管理、宿舍管理五个方面做了系统的工作汇报。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部是一个新设部门,全体人员秉着“外事无小事”的原则,思想上高度重视,了解留学生的特点和学习目的,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能力,将全力确保9月5日首批留学生的顺利开学。

听取汇报后,与会负责同志对假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改进措施,特别建议一些制度应更加细化。

李俊英同志对留学生部及各部门的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有更高层次的认识。对留学生的招生背景、办学目标和最终达成目标要有一个高度认识,留学生工作是国际教育学院发展新的契机。二是在教学初期要建立高的教学目标,留学生工作是各个部门同心协力的工作,要通过良好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赢得好的口碑。三是对于留学生工作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热情服务。四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多方位留学生的安全工作。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9年
    网站维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