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首批留学生入学报到
发布日期:2014-09-23 来源: 点击:

9月5日,经过近两个月紧张、周密的准备,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第一批留学生。学院副院长李俊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梁秀文,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庶吏、副院长李英军以及外方代表一同在现场看望学生、指导报到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首批18名留学生分别来自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家和地区,是我院第一批五年一贯制的外国留学生,就读国际贸易专业。该专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综合职业能力,熟悉国际商务环境,能够熟练使用汉语参与进出口活动,具有在国外生活和学习的能力,具备专业必备的基本理论和专门知识,具有国际社会需求的从事外贸销售和基本单据处理能力的专业人才。

暑假期间,学院领导多次在国际教育学院检查指导留学生接待准备工作,留学生部全体工作人员也此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留学生部制定了中俄版的报到流程,结合埃博拉疫情防控要求对学生进行了体温监测。报到现场,学生详细填写了留学生信息调查表,留学生部收集学生信息、收取学生护照、发放了学生手册和学习、生活等相关物品。留学生们对学院的学习、生活环境表示非常满意,并且与到场的院领导、老师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和交流。

学院领导在报到现场对所有新生表示了诚挚的欢迎,新生及家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感到非常满意,留学生们在老师的帮助下很快熟悉了校园环境,精神饱满地开始了异国的学习生活。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9年
    网站维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