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牧医系4名教师赴荷兰进行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7-09-26 来源:畜牧兽医系 点击:

9月24日,学院派出畜牧兽医系胡平、孙健、向双云、李朋4名专业教师赴荷兰阿瑞斯教育集团格鲁赫斯特培训中心进行为期21天的交流学习。

学习交流期间,教师们将深入了解格鲁赫斯特培训中心的职业教育体系,学习伴侣动物相关专业的的学生培养方式、课程安排与课程设置。此行,教师们还将参观全球著名的GD动物健康中心、阿姆斯特丹MCD伴侣动物医疗中心和荷兰皇家马术中心,学习最新的伴侣动物检查与治疗技术和马匹的养护、驯导及常见病的诊疗技术。

此次交流学习,将促进我院与阿瑞斯教育集团格鲁赫斯特培训中心的师生交流,对于提升畜牧兽医系伴侣动物专业教师在动物日常护理、驯导及常见病诊疗方面的技术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同时,也将为相关专业的内涵建设获取宝贵经验,拓展专业教师视野,提升教育教学理念。

【1709069】(畜牧兽医系 孙健)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9年
网站维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