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牧医系教师圆满完成赴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农业大学交流学习任务
发布日期:2017-10-31 来源:畜牧兽医系 点击:

10月27日,畜牧兽医系教师付静涛、王黎霞圆满结束在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农业大学为期12天的交流学习任务。

期间,两名教师与该校牧医系就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以期在当前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两系的科研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除此之外,两名教师还与俄方教师就当前形势下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探讨,认真学习了他们在教学内容设置、教学计划制定、教学方法设计等方面的方法和原则并进入课堂参观,希望籍此丰富自身的教学工作,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教学质量。

交流学习期间,两名教师参观了位于沃罗涅日州的俄罗斯农业科学院兽医科学研究所、兽医诊断所、沃罗涅日国立自然生物环境保护区、农场等,了解了俄罗斯在动物疾病研究、诊断、预防以及肉牛的饲养与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与发展水平。

此次交流学习任务的圆满完成,有效地提升了两名教师的教学和科研能力,促进了两校及两系之间的交流。

【1711004】(畜牧兽医系 王黎霞 付静涛)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9年
网站维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