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农大副校长来我院开展科研交流和研修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1月5日-11月13日,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农大副校长娜塔莉娅·德尔坎诺索娃、食品加工与商品学系教授斯维特拉娜·谢拉莫娃来我院进行科研交流。

副院长李俊英参加了11月5日的欢迎会,回顾了两校合作五年来交流成果并期待未来取得长足发展。娜塔莉娅·德尔坎诺索娃希望通过访问能就“酸面包团”课题的下一步合作进行交流,她对此前在沃罗涅日农大校报上发表过论文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两位外宾参观了学院绿色科技园、种鸡场和牧医系实训基地。

研修期间,食生系组织安排两位俄罗斯教授以“酸面团面包加工研究”课题研讨为主体,结合了果蔬加工技术和组织培养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等食品科学及生物技术科研交流,进行了5次教科研主题交流,实验实训室现场实操与理实一体教学观摩,到中粮健康营养研究院、北京稻香村加工厂、北京绿山谷芽菜公司进行了3场实地考察交流。期间,双方老师在位于学院的“E素烘焙学院”进行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素食面包的现场制作和工艺交流,品鉴了10余种风味面包。

11月12日下午,召开了总结欢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参加,指出,两校合作五年来不同层次的交流取了阶段性的成就,期待以后进一步的科研与文化交流活动。

【1811061】(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9年
网站维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