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我院教师与法国马兽医协会专家交流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畜牧兽医系 点击:

11月29日,畜牧兽医系付静涛、白欣洁、关文怡、张洁、蔡泽川、彭晓培6名教师参加了在中国农业大学举办的法国Equ Institute(马研究所)专家学术交流会。

来自法国马兽医协会和Equ Institute(马研究所)的马兽医专家Claire Scicluna和Jean Yves Gauchot介绍了Equ Institute组织,讲解了法国兽医的教育模式和日常工作,与参会人员交流了在我国开展马兽医继续教育的组织和运作方式以及我国兽医学生和工作者赴法深造学习的可能模式。

两位专家还专赴我院,对马术学院马匹进行临床会诊,对马术学院校企合作办学思路赞赏,并表示愿意积极与我校建立密切合作。

【1812009】(畜牧兽医系 白欣洁)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9年
网站维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