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院领导率团访问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农业大学
发布日期:2017-06-21 来源:学生处 点击:

6月5日至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率团赴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农业大学访问,就学生素质提升、学生社团活动开展、两院学生互派交流、第二轮科研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访问团一行受到沃罗涅日国立农业大学校方主要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与该校校长、主管学生工作的副校长玛丽娜、国际关系办公室塔蒂亚娜、学生工作部门及畜牧兽医系负责人等进行了深切交谈和沟通。交流内容围绕双方学生管理的组织架构、学生事务管理职能划分、中俄传统文化交流、科研开发与合作等内容展开。该校每年利用当地会展中心举办学生就业、产品展示等活动150余次,6月7日适逢该校在会展中心举办就业双选会,杜保德同志在深入了解活动开展详情的基础上,接受了当地宣传社团的专访。

访问团成员还与该校畜牧兽医系负责人、7个教研室骨干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了畜牧兽医系的学科设置、科研主攻方向及发展重心,参观考察了与其深度合作的、信息化应用程度很高的现代化养鸡场。

学院学生处处长徐洪飞、科研处田锦随团出访。此次访问,推进了两校在学生交流与互换领域的合作,就双方第二轮科研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沟通与探索。

【1706052】(学生处 徐洪飞)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9年
网站维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