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学院组织2015年因公出国境团组总结汇报
发布日期:2016-01-20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2016年1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2015年学院因公出国境团组总结汇报会。院长杜晓林,党委副书记杜保德,纪委书记冯学会,副院长李俊英、王福海出席,学院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听取汇报。

李俊英同志主持会议并首先总结了学院2015年度因公出国境情况。她指出,2015年我院因公出国境除完成常规工作外,还首次启动了教师科研交流项目、学生长期互换项目和教师海外讲学活动,首次拓展了学生中长期海外实习项目,实现了新的突破。

会上,12个出访团组分别就本团组出访任务完成情况、收获与体会、成果转化、思考与建议等作了汇报。汇报内容丰富、详实,学习体会认真深刻。

听取汇报后,杜晓林同志对此次汇报会给予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汇报会这种形式很好,应该坚持,出访人员尤其是教师的出访总结与体会应该在系部内交流分享;二是我院无论是管理人员还是教师都应该不断提高外语水平,与国际接轨,打造国际一流职业院校;三是树立开放意识。在继续组织赴外交流、学习、培训活动的同时,努力开展“引进来”国际交流活动,吸引国外院校优秀教师来院交流、讲学,提升教师和学生的教学能力和学习水平;四是树立全局意识。全校外事工作一盘棋,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要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做好出国境的统筹安排,各部门要有全局意识,全体教职工要以开放的心态和国际视野,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五是进一步规范出国各项纪律、各种规定,确保出访团组按照规定执行出国任务。

【60103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武晋)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9年
网站维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