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学院派员赴台湾出访交流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2月23日至30日,学院派出6人团组赴台湾科技大学和农业行业协会企业就农业相关专业学生职业技能培养、校企合作情况,学生技能竞赛、职业技能鉴定及认证等事宜进行商谈。

访问团一行分别与屏东科技大学、大仁科技大学、德明财经科技大学等5所科技大学的校领导、两岸事务交流处和相关专业系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了校内实训基地,了解了台湾高等职业教育产学合作模式、校企合作机制体制等方面的情况,洽谈了两岸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赛项设置、师生交流等事宜。访问了中华花艺设计协会、国际宠物美容学院、康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行业协会、高科技公司等校外实训基地和企业,企业将文化融入生产经营的理念、精益求精的务实精神给访问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本次访问,学院在学生交换学习、教师短期培训、教师合作产品研发、学生技能大赛开展、国际职业资格证书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合作基础进一步增强。

【1901027】(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9年
网站维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