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学院迎来首批14名韩国研修班留学生
发布日期:2015-07-03 来源: 点击:

12月23日,学院迎来首批来自韩国富川大学的14名留学生。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梁秀文,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庶吏、副院长李英军,韩国富川大学就业指导处处长朴永镐、教授赵新生等参加当天上午在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的研修班开班仪式。

此次14名留学生分别来自韩国富川大学观光经营、实用摄影等专业。在为期四周的研修中,他们将进行汉语综合、汉语口语、汉语听力、汉语写作四个模块的强化学习,同时将参加校园参观、茶艺表演、中国结制作、中国魔术、剪纸表演等丰富有趣的活动。

开班仪式上,学院负责同志向韩国富川大学师生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研修安排及相关要求。富川大学负责人对学院的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希望继续拓展两校的国际合作交流。中韩师生还就生活、学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9年
    网站维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