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首批14名韩国研修班留学生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5-07-03 来源: 点击:

2015年1月15日,学院首批来自韩国富川大学的14名韩国留学生结束为期1个月的汉语言研修学习,顺利结业。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梁秀文,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庶吏、副院长李英军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当天举行的结业典礼,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习表示祝贺;赵庶吏同志在仪式上为全体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国际教育学院为研修班配备了精良的师资和管理服务队伍;针对学生特点精心准备,在安排汉语课和中国艺术课的同时,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加强学生互联,力求在短时间内使留学生既收获汉语知识,又能够认识中国、了解中国文化。

仪式上,韩国留学生李多恩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用流利的汉语分享了留学生活感悟,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了解了许多北京的故事和中国的文化,今后如果有机会希望再来北京,再来农职院。留学生部教师用独具创意的视频回顾了大家留学生活的点滴,独特的创意、丰富的内涵、诙谐的对白,诠释了对中国、对留学生活的印象。韩国富川大学教师表示此次研修非常成功,传播了文化,增进了友谊,并为两校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9年
    网站维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