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61名中加合作办学专业学生毕业,近四成留学加拿大
发布日期:2015-07-03 来源: 点击:

近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中加合作办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专业的61名学生毕业,其中毕业后要到加拿大圣力嘉学院留学的学生占到了总人数的40%。

加拿大圣力嘉学院国际学院院长Jos Nolle、国际部主任黄小川,学院院长杜晓林、副院长李俊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梁秀文以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庶吏、副院长李英军参加毕业典礼,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杜晓林同志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语言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继续重视英语学习。Jos Nolle先生介绍了加拿大圣力嘉学院的基本情况,肯定了两校合作所取得的成果。同学们也就所学专业在加拿大就业及发展等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得到了Jos Noll和黄小川先生的细致解答。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9年
    网站维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