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国际教育学院启动高职高专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参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5-07-03 来源: 点击:

4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相关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北京市高职高专中外合作办学试点评估工作启动会精神,部署启动参评相关工作。 高职高专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是教育部在总结借鉴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合格评估、中外合作办学认证经验基础上开展的,是构建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高职高专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将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统一组织,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具体实施,并建立部省联合评价机制。2015年初首先启动并在年内完成有关省市和办学单位试点评估,在总结经验并进一步完善评估标准和程序后全面推行。

学院副院长李俊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梁秀文,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庶吏、副院长李英军此前于4月3日参加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召开的北京市高职高专中外合作办学试点评估工作启动会。李俊英同志就参评的中加会计、中加国际经济与贸易项目的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根据评估方案和重点内容细化工作任务,抓紧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材料收集、整理和填写工作;希望通过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顺利通过本次评估,全面提高我院中外合作办学质量。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吉、副书记刘娟、副院长李英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4月7日的工作部署会。会议详细解读了评估方案、时间安排和具体要求,针对国际教育学院的评估工作做出部署,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具体任务和落实要求。高世吉同志强调,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已走过10年历程,相关部门必须提高认识,以评促建,为进一步全面提高学院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19年
    网站维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