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苑校区退休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59日上午,北苑校区退休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离退休党员活动计划,并对近期重要活动作出安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联群主持,党群工作科郑潇潇列席会议。

会上,徐联群同志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提名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经过充分酝酿协商,全票通过推荐胡天苍同志作为北苑校区退休党支部的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讨论了关于退休党员组织生活的具体建议。支部组织委员胡天苍提议退休支部应按照党章,开展适宜退休职工的活动,强调退休党员要积极做实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徐联群同志建议,每年召开两次支委会,两次集中党员大会,两次线上自学活动。考虑到退休同志的身体状况,活动形式应尽可能生动多样、喜闻乐见,寓活动于快乐。各位同志可根据自身条件量力而行,健康第一。活动中注重民主气氛,传播正能量。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建立了北苑校区退休支部微信群,以方便日后增进交流,开展活动。